一千糖昂

一个破写文的(❀」╹□╹)」*・

【柏庭】罚(上)

   Ooooccccc预警 

  今天是不知道多少天之前二模期间闲的没事干写的,灵感源自于班主任的致命三连,早读睡觉的我同桌,以及被导数和圆锥曲线折磨的死去活来的我

  讲一哈背景哈,就是不知道去哪个国家出差了一周多的柏老板和被作业折磨的死去活来的Ting~

 

————正文————


  “Ting?”柏昌意的声音里夹杂着各种交谈声,显然是刚开完会。

  “柏老板~你什么时候回来呀~我好想你呀~”被课外练习折磨的庭霜委屈巴巴的撒着娇。

  柏昌意轻声笑了笑,低声哄着“乖,我过几天就回去了” 

  “过几天是几天啊?”庭·小妖精·霜继续撒娇

  “还不确定,Ting”

  “还不确定呀~你再不回来我可要带着你儿子另寻新欢啦~”(请自行想象庭霜撒娇的语气)

  “Ting,你乖乖在家,这件事我们回去再慢慢讨论”柏昌意眯了眯眼,加重了讨论两个字。

  把庭霜哄睡后,柏昌意订好了第二天的机票,并且通知助教明天上课。随后打开电脑赶了个夜班,终于在天亮前赶完所有的工作,交接完成后踏上了回国的飞机。

 【第二天】

 【早上八点】

  “柏老板今天又下凡啦~柏老板今天又下凡啦~”睡得迷迷糊糊的庭霜接起电话,下一秒却直接吓醒。

  “你你你,宋歆你说什么?几点上课??上什么课???”

  “我说 八点十五prof.Bai的课!现在已经八点了,你怎么还没到?”

  “他不是出差了吗?他回来了?我怎么不知道今天要上课?”庭霜小朋友致命三连

  “昨天晚上助教发的邮件你没看到吗?”

  “靠,我昨天睡得早,哎不说了,你顶一会,我马上到”庭霜挂断电话,飞速起床洗漱飞往教室,一边跑一边吐槽 “柏昌意你个老畜牲,把我哄睡了之后偷偷通知上课,你这一个月都别想上我的床,哼“

 【早上8:15】

  庭霜飞快的跑到教室,却看见了正准备推开教室门的柏昌意。庭霜一把抓住他准备推门的手,扯住他的衣服往后拽,不让他在自己前面进教室。‘这样就不算迟到了吧~’庭霜默默地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个赞。

  柏昌意哭笑不得的看着拉着自己不让自己进教室的小孩,小孩满脸的没睡醒和不高兴。本想摸摸他的头表示安慰,没想到小孩弯腰躲了过去,径直进了教室。

  柏昌意笑着摇摇头,随后跟着庭霜进了教室。自己心心念念了一周多的爱人就站在自己的眼前,本就没睡醒的庭霜越发困了。柏昌意讲课的声音就像一曲催眠曲,庭霜终于还是敌不过睡意,趴在桌子上睡了。



写累了😁其实是最后一张原稿找不到了还需要再找找😂😂

看文愉快哦~

想要评论🥰

评论(35)

热度(1774)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