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糖昂

一个破写文的(❀」╹□╹)」*・

【柏庭】柏教授喜当爹(bushi

 Ting变小

 老套的变小梗,不喜欢左上角谢谢

 哦哦西预警

————正文————

  又是一周中庭霜小朋友最喜欢的周一(bushi,而我们的柏教授却抱了一个孩子进了教室~

 

【周日上午六点】

    柏昌意按生物钟准时起床,而一旁的庭霜因为昨天晚上的某些老福特不让写的行为还没有醒。

    柏昌意顺手想摸摸小孩的脑袋,却没有摸到。他唰的坐起来看向右侧,却发现被子里多了一坨不明物体…柏昌意隐约有了点不好的预感,但当柏昌意掀开被子看到变小的庭霜的时候,他打开了浏览器

    “前一天做 太 狠男朋友变小了怎么办”

    “大人变小后心智会变小吗”

   柏昌意看着浏览器上各式各样的回答陷入了沉思,直到庭霜醒过来才回神。

    “嗯?papa,你这是怎么了?!!你怎么变大了!!!!”庭霜震惊,庭霜害怕😱

    “Ting,不是我变大了,是你变小了”柏昌意捏了捏眉心,无奈道

    “诶?真的诶”庭霜低头看了看自己,然后星星眼看着柏昌意“亲爱的,你好厉害呀,都把我做 小了!!”

   “Ting,我们最好想一下怎么样让你变回来”柏昌意抱起庭霜,带他洗漱

    “再做 一次不就…唔…”庭霜一脸兴奋,却被柏昌意擦脸的动作打断

    “我们出去玩吧papa!我想去游乐场!!”庭霜继续一脸兴奋“我这么大的时候还没去过呢,你带我去好不好~papa~”

   “好,我们去游乐场”柏昌意按住在自己怀里乱动的庭霜“别乱动,Ting,我现在不能对你做什么”

   【早上九点】

   柏昌意带着庭霜到商场买了一件衣服,被服务员贴心的夸赞他们两个穿亲子装真好看,柏昌意只是笑笑,没有反驳。而庭霜却不怕死的说了句“是吧我也觉得我跟papa穿着一身特别好看”

    庭霜的腰  危险度+1

   【早上十点】

   柏昌意带着庭霜到游乐园玩项目,周边的人都投来看帅哥的目光

     “啊啊啊啊他好帅啊”

     “这么年轻都有孩子了,英年早婚啊”

     “难道你们不觉得这个小孩也好帅吗,这一看就是亲生的!!帅是遗传的!!!”

  庭霜听着周边人的评论,趴到柏昌意的耳边“papa,她们说我们是亲父子呢”

  “Ting,我想你需要我给你回忆一下你的父亲 是祝哥”柏昌意把庭霜从肩膀上扒拉开,眯着眼提醒

    庭霜的腰  危险度+2


   晚上回到家后,柏昌意带着睡的迷迷糊糊的小孩洗好澡之后,开始思考明天是要带着小孩去上课还是给小孩请假

   还没思索出什么,就被小孩攥住了小拇指,柏昌意看着小孩笑了笑,说不定明天就变回来了呢。


    【周一上午六点】

   柏昌意看着依旧没有变回来的小孩,皱了皱眉,出门晨跑了

    柏昌意晨跑回来后,小孩依旧没醒

   “Ting,起床了,该去上课了”庭霜睡的迷迷糊糊的,那记得自己说了句“papa,我不想起…你帮我穿衣服嘛”并在柏昌意提出给他请假时表示“papa你带我去上课嘛”

    直到柏昌意的车停到学校停车场,庭霜才清醒过来

    “!!!你怎么带我来学校了!!我都这样了你还带我来上课!!你个老 畜 生!!”

    “Ting,是你自己要求来上课的”柏昌意把早饭递给庭霜,看着他把早饭吃完后抱着他去了教室。

     Ting:呜呜呜你不爱我了,你居然趁我没睡醒套我话带我来上课~


  感谢阅读~

   还有一个小小小彩蛋哦~

   看文愉快~

   (=ó∀ò)o中秋快乐~


  想要评论👀

评论(62)

热度(2917)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